免贵姓热

【放假能好好看书找灵感了再填坑。承蒙厚爱。ter~】BL永远的信徒

小r的日常

     【嗯…之所以有这个是因为小r我有了喜欢的男孩子,没错!有了少年维特之烦恼。所以,还望各位看官嘴下留情~】

      

(1)2019.12.31

        

        小r是个普通的做着兼职的大一的孩子,这天,小r和她的室友相约一起跨年,正好学校晚上有跨年晚会,愉快的答应。

        

        下班后还有点时间还有点下雨,不过不影响,小r跑步的斗志岂是一点小雨就能浇灭的?跑完步的小r顶着一头乱发和油脸如期赴约。大晚上的,要见的都是熟人,怕啥?

        

         看晚会期间偶遇学姐,才知道学校还有游园会,分学院举行。学姐是美院的,所以就去的美院玩游戏,学姐要玩水上吹乒乓球,我在旁边喊加油,主持活动的小哥哥太好看辣!小r当时只是这么想。可是后来逛了一圈回来,还是好想好想。怎么办?

        

          不怎么办。小r还有室友TY呢。

TY:   你真的觉得他很好看?

小r:  废话!!当然了!难道还有假的觉得他好看?

TY:那你要了他微信会敢跟他讲话吗?

小r:   会!(语气斩钉截铁,目光对着小哥哥盘旋不去)

TY:    那好。

     

      刚好小哥哥被他的同事召唤,经过了我们旁边,TY直接一句“同学!”把我吓懵在原地,脑子里全是’咋就叫了呢!就叫住他了!我我我要不要转身,还是继续侧面对着他?’当然,现实是,我还没有思考出来我的抉择,事情差不多已经结束了

小哥哥:(在我们前面顿住脚步指了指自己)是叫我吗?

TY:  对。同学你有对象吗?

小哥哥:(估计懵圈了)啊?没有。

TY:  那可以加你微信吗?

小哥哥:(居然超.淡.定.的!)可以。(向我们伸出手)

TY:  (居然可以这么牛逼我的室友!指指我)我手机有点卡,用她的手机吧。

         然后我也假装淡定地默默掏出我的手机递给他。(天哪!他摸着我的手机!!!)

         

        不过你们懂吗?不是我自己要的微信,总是状况百出的/捂脸。可能在喜欢的人面前,一开始总是无法正常发挥的吧。哎………(叹气ing)

   

    (2)2020.01.01

       

       回寝室后就一直蹲着等待验证通过。(虽然中途还是自我怀疑了一下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好要的帅哥微信?)


【不过也是到后来才在网上看到说,男生对于要微信的行为,从来都是来者不拒。那一刻我的感受应该是emmm..潘然醒悟?啧。但这样形容又显得在说他不是好人呢?所以先在线辟谣,并没有。实则是他好我也好啊哈哈哈。这形容感觉更迷】

        

       验证通过居然是在2019最后一天的23:59,我觉得自己的手速一下变得好快

小r:  想赶在2019年的尾巴上知道你的名字!

小r:  刚太急没来得及问

小哥哥:ZY


本来还想再趁机问点别的,可惜的是,问完之后就来到了午夜十二点。童话里灰姑娘丢掉了宝贵的水晶鞋的时间。我只好先马不停蹄按常规模式来了。


小r:  新年快乐

小r:  2020要甜甜蜜蜜万事如意

小哥哥:好嘞

小哥哥:你也是

小哥哥:新年快乐


小r的脸在屏幕这头都一下被这句新年快乐煮沸。小r内心极其激动,即便知道那只能算是礼尚往来,也还是觉得极其想要仰天大笑。

小r:  嗯嗯嗯!

小r:  /小熊跳跃表情包


真是美好的元旦开端啊~虽然觉得这样会让我显得很像个蠢货,但是我还是做了

  

 隔了一会儿

小r:  那个那个,拜托ZY你记住我!我见到你一定会跟你打招呼的!(●°u°●) 」

小哥哥:啊

小哥哥:好

小哥哥:😂

小哥哥:是你要我微信还是你旁边的女孩子要来着

小哥哥:我有点懵那时候

小哥哥:活动搞太久有点累


别说话!我当时真的有点小郁闷(╥﹏╥)我就说嘛。以我亲身经历告诉你们一定一定要自己要微信。不然就可能会发生我这样的情况/没脸看

小r: (其实内心已经在咆哮了)那个旁边的女孩子就是我!

小r: 😂

小哥哥:啊?

小哥哥:我懵了

小哥哥: (他那个表情包我真不知道怎么描述)/呆滞地流泪

小r:(心中已默默流泪)我是穿灰色卫衣那个

小r:(坚挺着)有印象吗

小r: /企鹅抖动表情

小哥哥:和我讲话那个还是

小哥哥:没和我讲话那个

小r:没和你讲话的那个

小哥哥:噢噢

小哥哥:我以为是和我讲话那个要我微信

小哥哥:有点乱

小哥哥:行

小哥哥:你叫啥

小r: /捂脸边哭边笑怪我太怂,然后就…嗯…她帮我问了


虽然这个解释在这里毫无意义,虽然现在的小r也不知道当时的小r是怎么想的,但是小r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努力做自己,这件事本身就是多么的难啊。

小r:(我给了我的名字,具体缩写就不透露了,反正三个字)***

小哥哥:行

小哥哥:没事

小哥哥:(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就是微信表情里手指指着然后眼睛斜瞟歪着嘴笑那个表情)

小哥哥:交个朋友

小哥哥:我有点累先去休息了

小r:好的好的!

小r: 辛苦了

小r: 晚安!

小哥哥:晚安


尽管这真的让我内心有点酸涩了,我觉得一般说交个朋友,基本上就算变相地发了好人卡了吧?但是我还是觉得心里是高兴的。大概喜欢都是山楂味的吧,又酸又甜。

---------------------------   手动分隔线   --------------------------------

                                    

  害!说实话,差不多离我上次写这个事情隔了能有两个多月了吧?一开始只是想要自我分享吧,但现在再一次更它,是已经秉承着“以毒攻毒”的理念,做一个“peace&love”的emmm....小记录吧,毕竟小r我从一个暗恋者的角度来说,这些或好或坏的沟通交流,都也还是想把它们通通保护起来


也许我更完它,我就再也不会看它了。但就像小时候吃完了糖果,明知道没了糖果它的漂亮也失去了一定意义,还是舍不得丢。


写这个吧,要不停地翻以前的聊天记录,哈哈,人心都是肉做的,翻的那一刻还是挺让我呼吸不畅的。但没事儿,深吸一口气。


那,我开始咯


跨年那天晚上,可能太兴奋了,说了晚安之后,感觉有点偏头疼?反正没睡着。于是又把那些简短的聊天记录在脑中回放了一遍,这才注意到他跟我讲的,他的名字,还有点神奇。准确来说是他的姓,我觉得很少见。


这里补充一下,该怎么形容我的那种兴奋呢?就是我平时洗澡,心情好的时候就会唱歌,但那天因为我高兴的太明显了,以至于我洗澡的时候想要唱歌但又觉得被室友听到了显得我太像花痴了,所以我就死憋着,最后嗓子都憋酸了,也只是无声的笑,没唱。


好,继续


抬手把床边挂篮里我的big phone phone掏出来,找度娘,哦~了解了~。迅速点开对话框,字都在框里了,想了想,没发,默默按了左上角退出来。因为想到小伙伴HN和我说,这个时段大家估计都忙着考试,给他留出时间吧。我觉得有道理。


于是,接下来的对话便是从1月1日晚上22:53分开始的了


1月1日  晚上22:53

小r:咚咚咚(弱弱敲门)。我跟你说,我昨天以为你只给了我你的名字,没给我你的姓。结果后来去找了度娘,竟意外发现你的姓在全国居然只有0.08%的人有哎!

小r:/捂脸


1月1日  晚上23:08

ZY:那真是我的性

ZY:姓

ZY:哈哈哈哈

ZY:的确很多人问


噗呲。在收到他消息之后,我觉得我删删改改很多次的消息都显得没有那么蠢了。天知道在抱着手机等他回我的时间里,我反复给我的那个消息挑了多少次刺。他打错字那里,在屏幕这头,我也真切地因为莫名觉得可爱而勾了嘴角。那个时候,想要的真的不多。能回我就好了,回什么都好。


1月1日  晚上23:24

小r:/破涕为笑   那岂不是经常解释,嘴皮子好累

小r:我明天考试!我太难了/哭    先睡为敬

小r:早点睡哦

小r:晚安


虽然事后觉得这样很自来熟,但有什么办法呢,言语总是难管的,它往往只跟着心走。


不过时间过得有点久了,我忘记自己拿着手机等了多久/思考   我甚至又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反正最后也躺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一天的考试项目,所以也没给我多余的时间想早上那依旧停留在晚安那两个字上的对话框


考完试,便去进行了我想念已久的活动之一:荡秋千   


玩得忘我,整整在秋千上荡了一个多小时,回去也差点愉快地吐掉。头很晕。


后来:

1月2日  晚上20:18

ZY:昨晚睡着了

ZY:没看到你消息

ZY:不好意思啊

(此处我应该是秒回,因为看记录里没有时间分隔。估计当时看到他回我,我的大脑说,它又可以了吧~)

小r:没事没事你的作息好规律啊嘿嘿

(这个嘿嘿好像痴呆了一样天哪,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发嘿嘿,/扶额  应该发嘿嘿嘿啊!显得猥琐都比显得傻,多少好那么一点)

小r:我还以为我哪句话没说好

(我大概真的像他们说的一样是个直女吧,心里想的,有时候是不是不说出来比较好,可我憋得慌,像要心肌梗塞那种)

小r:/把嘴上封条

小r:封口

ZY:没没没

(好的。接下来请看小r强行开启尬聊)

小r:你们美术系是放假了吗

1月2日  晚上20:27

ZY:结课了

1月2日  晚上20:31

小r:好的吧~幸福的孩子

(害~后面你们就会知道这句话有多蠢,小r再次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强行找话题可以,但不要在不了解的时候,盲回答)

小r:感觉你有点小忙

小r:你去做自己的事吧。就每天打扰一下下嘿嘿

(是的。嘿嘿又重现江湖。不过我倒是觉得这句话可能是这个事情里面我说的最聪明的话了吧,给自己找了台阶,他接下来不回我也没关系了;而且还擅自做主会进行定时骚扰。啧啧啧 )

小r:/企鹅抖动


是的,在很长时间里我们之间的对话就是这样特别短暂,像爆爆米花一样,还没怎么看清呢,已经叫你打包带走了

其实现在看到这里,我还有点怀念那个时候了,一个人有着礼貌绅士式疏离,另一个人心里忐忑,但说出来的话从不违心,只是很傻而已。

          

-------------------------------  手动分隔线  ------------------------------

  好的~今天继续


1月3日晚上我就要坐飞机从学校回家了!

【有点小激动,乡愁就是个邮票啊~漂洋过海来找我哈哈哈哈。】


恰逢附近学校有电影院,便和室友约好一起去看《宠爱》。脚踩上了因为准备考试和忙兼职而久违了滑板那一刻,感觉自己是整条gai上最炫酷的电动陀螺,我旋转跳跃啊,我不停歇啊巴扎嘿。做追风少年的时候,心情一度起飞。


以至于后来晚上打车去机场,都能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厚着脸皮再次点开了对话框

1月3日  晚上18:09

小r:今天我出门碰到了你们美术系的人,她们说还没有考试。/企鹅抖动    我那天还以为你说结课了就是考完试了。那你加油哦!(滋~今天玩滑板走了点“狗屎运”哈哈哈哈,希望它能赐予你力量)

【天爷嘞。我打我自己讲的话打得好累,我的话好多啊,说真的,我可能是bb机转世】


1月3日  晚上19:01

ZY: 诶

ZY: 我前几天一直在忙考试的事情

ZY: 你会滑板?

【不打诳语,当时小r我的心脏着实顿了一下之后像磕了药一样开始不停猛跳】


其实这可能是前期最加深我好感的行为了吧,会讲自己为什么没回啥的,觉得很温柔很礼貌,有受宠若惊一下下


1月3日  晚上19:08

小r:那你准备好了吗?

小r: 会呀~

(虽然自己其实玩不出太多花样,但你们能懂吗,就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真的是无可避免地,想要把自己展示成2.0版)

小r:诚邀你入滑板的坑

(好的!我错了!这里我也是有私心的!想要和他有共同话题,想跟他一起玩)

小r:哈哈哈

(突然想到前不久看到一条抖音,说的是,女生给异性发哈哈哈很多时候不是她很尴尬,而是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是又不想让对方觉得尴尬。不知道有没有道理)

小r:不过我玩的长板。不是双翘


1月3日  晚上19:16

ZY: 我也想玩

ZY: 吼吼

ZY: 到时候买个班

ZY: 板

【真的突然一下子有一种莫名的“老乡见老乡”的感觉?就特别有亲切感,毕竟刚好也是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之后对方也比较有兴趣的样子。不过越激动,我就越怕我说错话,开始迅速删删改改】

小r:可以可以!给你推荐逆山的板

(害,我又又又说了蠢话,当时我以为他说的滑板是大范围,但其实他说的是小范围。裂了裂了)

小r:我觉得好酷的!


好!后情提要:我们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要来了。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但是我后来搞懂我们两个讲的不是一个东西之后,我真的想拿橡皮擦拜托周公给他把那段记忆消掉/捂脸


【吃饭时间到~胃感到踏实,当母亲喊我的名字~溜了。明天有时间有精力,没有被网课打倒的话,继续吧。早更完早解脱。奥力给】

                                                                            ————2020.03.03

------------------------------  手动分割线  ------------------------------

【感觉这几天我做事情的效率都不高啊,最近列的计划都只能完成二分之一左右啧啧啧。所以现在趁着我熟悉我到手的新电脑,更一下~奈斯宝贝儿哈哈哈,难掩兴奋啊还是】


ZY: 你认识 AZL 吗?

小r:不知道😳

ZY: 噢噢

ZY: 我以为玩滑板的都认识

(天知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很吓我。我以为他说的是板圈大佬。但是!并!不!是!以至于后来我们的对话一度很尬。准确来说是又尬又奇怪/扶额叹息)

小r:天哪。我被你的话吓得瑟瑟发抖

(不瞒你说,小r当时的想法还真就是这个)

小r:/破涕为笑(实则内心忐忑不安)

小r:他是玩滑板的吗(还在努力想要弄清他在讲谁)

小r:还是?


1月3日  晚上19:22

(在他过了几分钟都没回我这段时间里,我甚至又再次怀疑自己说错了什么,我当时也是绝了)


ZY: 滑板

ZY: ? 
ZY: 咋吓人了

(他估计觉得我有毒当时。因为他说的是他同学,而且他说的也不是那意思。害!就,我两讲的根本不是一个东西,后面会牵涉到一个社团学姐,我后面应该会提到,所以之后再详细说)


1月3日  晚上19:26

这里没有秒回,是因为我在机场蒙圈了,找不到候机厅


小r:没有没有。就是觉得我玩板却不知道,有点emmm........不知道怎么说

小r:你讲讲呗

(小r我金牛座,可能就这点比较像吧,比较偏执?)

小r:我刚在去机场的路上,没看到消息,骚瑞

(因为觉得在机场迷路有点丢人所以没说实话/对手指)

小r:哎。你是哪里人啊。是本地人吗

 

呐~这里我要解释一下。其实我这里也不算是强行找话题吧。因为当时我的室友知道了小哥哥的存在,所以都有跟我出主意,我挑了一个近期特别想知道的来问的。因为想到如果他回答我是,我之后就可以借着一个外地身份像他打听各种当地的东西。然后就会有话题的衍生。ter~惊觉我的室友都是感情高手啊哈哈哈哈哈


1月3日  晚上19:32

ZY:你走了?

ZY:本地人

ZY:√

ZY:不像吗

小r:哈哈哈。不太像

(好的。小r好不容易摆脱了嘿嘿的漩涡。哈哈哈又上头了)

小r:对啊

小r:我室友都差不多时候走

小r:我不想一个人呆在宿舍/搞怪

ZY: 可能我妈**的

(想了想还是觉得透露了有点怪怪的,所以还是打星号。不过当时真一瞬间觉得挺有缘的)

ZY:你啥专业来着

ZY:咋走这么快


我觉得现在看,我等下说的话特别像个见缝插针想要夸赞帅小伙的色魔。呵,我当时怕真的不是磕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吧,多巴胺上头


小r:那天我同伴还在感慨你是哪里人,我说是因为颜值吗。她说对。嘿嘿

小r:我是外院的

小r:啦啦啦 

(天哪!真是震惊四座啊,别说话!我当时真的像个zz,他当时还在回我,当真是上天庇佑)

ZY: 噢噢

小r:羡慕吗

(机场的网速好奇怪啊,本来这句话是接着上面的,分开后更显傻气。天哪)

ZY:羡慕了

ZY:还好

ZY:我不用坐飞机

ZY:多晚走都没关系

(他这句话在这个时候出现真是让我一下超级想家,真是一语千人,千人千色)


小r实名羡慕了

小r:这句话我慕了嗷


【暂时先以我这句骚气的话结尾吧。明天有写手稿的话就继续。现在快十点半了,害。每天想要的良好作息,好像从上网课开始就再没做到过了。每天都有新的状况想要解决。最后。新电脑的键盘逐渐有了手感。超级舒服。giao~晚安】

                                                                                     ——2020.03.04

--------------------------------  手动分割线  -----------------------------

欧克。欢迎再次回到小r的频道。趁着离上网课还有那么一会儿。我来更一下。昨天由于从早弄到晚,头疼到吐掉。所以没有做到给自己的承诺,每日一更。


小r:我觉得**天气太舒服了

(**是我上学的地方,区别前面他说他妈咪的籍贯。不是一个哈。此处由于我不知道说啥,也不能一直发哈哈哈,所以用了外国文化里说的讨论天气/尬得脸红)


小r:都不冷

ZY: 哈哈哈哈

ZY: 冷一点也好(他估计也词穷了吧)

小r:我回去又要穿成个粽子了

(没错!小r我就是不知道说啥了也舍不得由我结束话题的怪人。除非我想睡觉了哈哈哈哈,这就另当别论)


ZY: 你哪人来着

小r:**(和他妈咪是一个地方的。)


这里还是解释一下吧。小r我在这篇记录里尽量不会去透露跟当事人有关的地名名字之类的。本来手稿上面是写出来了的,因为看起来会更直观。但是后来码字的时候突然想到以前有人和我说过地域歧视这个东西,还有点恐怖呢,怕我说了地名之后,万一有人因为觉得我讲话不合心意然后之后对这个地域的人都不待见那就不是我想看到的了。所以,当谨慎起见吧,以防万一,不透露为上。


小r:算不算半个老乡

(此处都不想对当时的我评论什么了。害,我讲话也就这样了吧。我把我自己笑得开始尬,都想罢笔了哈哈哈)

小r:哈哈哈

ZY:哈哈哈哈哈

(我是他文字的称职搬运工,一个“哈”字也不会漏的,ter~)


看到他那个时候发的哈哈哈哈哈,此刻,尬从心生。这点不太好,我太容易对自己感到尴尬了。不过也真的很好笑,我们两个都在哈哈哈哈哈。妈耶~


ZY: 可以可以


话说,后来熟了一点之后我还半开玩笑地吐槽过他这个万能口头禅。不过倒是我自己,后来有段时间痴迷于这句口头禅无法自拔。


小r:你在复习吗


看来当时的小r作为对话里的咸鱼,还是想来一个翻身呢


小r:你们一般考什么呀

(可能真的是术业有专攻吧,不同专业对自己不了解的专业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好奇吧。不过!鉴于当时小r处于多巴胺分泌阶段中,也不排除是爱屋及乌)

ZY: 我在外面和朋友吃东西

ZY: 考美术鉴赏啥的


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实时对话吧。中间没有那么多时间间隔那种。


wa!太多了。我现在才发现太多了,这种尬聊也能积少成多呢。我才写了三天的。但也说了是做记录,所以放任它变得比较流水账。毕竟从我的私心里,我也一个字都不想省略。


好。今天就先到这儿吧,手稿告罄了~我就先撤了。明天手稿补充。over

                                                                       ——2020.03.06晚 19:02

--------------------------------  手动分割线  -----------------------------

到周末了我的话就变得一言九鼎了,说到做到。

补充了手稿。下文紧接上文,中间无时间间隔,还是实时聊天的状态。好,那我继续了。


小r:行/符号表情  你的朋友圈都是光杆司令一样的分享图片,我都鉴赏不来/捂脸

小r:啊?在聚餐啊/抖动

(这里我好像是想end这次对话了。毕竟别人在和朋友吃饭)

小r:那我会不会打扰你了

小r:对了,你到时候玩滑板的话,一起玩呀~

(哈。我果不其然还是说了。少女的小心思有点明显啊这里)

小r:/一个卡姿兰大眼的露齿笑

(前段时间最心水的表情包没有之一,觉着表达”真诚地希望“这层意思有生动形象之妙)


1月3日  晚上19:44

ZY: 哈哈哈哈哈

ZY: 没事

ZY: 我不怎么发朋友圈

ZY: 可能学美术的都不怎么正常

(别问为啥,我直觉吧,这句话昭示了挺多东西的。不是说他整个人,是说他看待一些东西或者说对待某些东西的......态度?啧,意会吧意会。小r笔头拙劣,描述不到位)

ZY: /斜眼笑

ZY; 成

ZY: 到时候一起玩

(emmm......可以猜到吧。这句话像翅膀,扇我飞天)

小r:哈哈哈。天哪。我第一次听到学美术的说自己不正常

(其实我觉得我这句话有毛病,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奇怪)

小r:行。看出来了

小r:朋友圈屈指可数

小r:好的!!!我记住了啊

(我的三个感叹号是我心跳的频率)

小r:这句话

小r:嘿嘿

ZY: /OK


1月3日  晚上19:44

是的。你没看错时间。就是同一个时间点,我点开了另外一个对话框。还记得我上次提到的那个社团学姐吗?要让她出现一下下了。


现在想来,这件事还牵涉了挺多人的,真是有点歉疚。不多说这个了,上记录


小r:WLMM~

小r:问你个问题

(我前面应该有说过想要努力弄清那个滑板事件的吧?这不就来了吗~)

学姐:什么问题

学姐:/咕咕崇崇

小r:你知道AZL吗

(这个问题还没凉呢,就又热乎得,重出江湖了。只不过,问话方换了个对象)

学姐:知道

学姐:怎么了

小r:谁啊

小r:告诉我告诉我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在问之前还偷偷咪咪去查了万能的度娘,倒是出来了一个人,但是绝对跟滑板不是一路的。搞笑死了)

学姐:就是新生,滑滑板的

小r:我很需要知道

(不得不说,和其他人讲话,轻松太多了。可以肆意发挥)

小r:哦哦哦

小r:男生吗

(批注下:社团这一届女生有点多,所以问了这一句,不是什么女生的那点事儿)

学姐:经常去滑

学姐:是的

学姐:你应该有印象

小r:长板的吗

学姐:不是

学姐:是滑板

学姐:不是长板

小r:哦哦哦好的!

学姐:有一点点小厉害那个

小r:下次指给我看看呗

(这里小r我还是云里雾里的,毕竟我经常看到的那几个,都滑的还行。我有点懵)

学姐:等会,我去看看她朋友圈有没有照片

小r:好的!!!

(想到居然马上就要揭开谜底的面纱了,控制不住自己那感叹号啊~)


不过她估计以为我看上人家了哈哈哈哈有点好玩,笑死当途


学姐:(哭笑不得)你干什么好奇了/笑哭×3

学姐:黄色衣服那个

学姐:🎦(给了一段视频)


真是,拔开云雾见日升啊。啧啧啧

小r:哦哦哦。就是他啊

小r:我知道了

小r:没有没有


咳咳。小r我当时有点子坦诚的,下面:

小r:就我喜欢的小哥哥提到了他但是我不知道!!!

(此处感叹号实力表达我的悲愤)

小r:/哭泣×3

学姐:哈哈哈哈哈哈

小r:还好你拯救了我

学姐:没关系,你可以从他入手,趁机和你的小哥哥拉进关系


我真的开始怀疑这些人,个个是老手哈哈哈哈。不过,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嘛


小r:好的!

小r:多谢提点

小r:嘿嘿

学姐:哈哈哈哈哈哈

学姐:加油

学姐:/轻松摆腿

(原谅我,我真形容不上来那些个表情包。全属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型的)

小r:好的/加油

(依旧是用的符号表情,表达我的谢意,能否看出来就随它吧。ter~)


【好的。大概就先这样吧。专业课老师在用他们的作业召唤我。走了~周末份的小r,小日子还是相对滋润的。】

                                                          ——2020.03.07  17:32

————————————  手动分割线  ———————————

今天心情不佳,多少就看着来吧。然后也不想开电脑。所以我估计码出来的文字会有点挤。


好!切回ZY那个频道


1月3日   晚上19:53

小r: 嘿嘿好的ヾ ^_^♪

小r:哦哦哦那个,我去问了我们社团的

ZY:?

小r:我知道AZL是谁了

小r: 我经常看到他

小r: 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小r: 是个厉害小哥

(有点迎合之意,我承认。但这建立在那个小哥确实厉害的前提下)

小r:/大拇指

小r: 他是你朋友吗

(也是后来我才觉得,他口中的朋友应该和我认知里朋友的定义有些区别)

ZY: 对

小r: SO嘎

小r: /捂脸

(估计小r我当时是又想到了不久前那段“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

ZY:同班

ZY: /机智

(微信里有标注表情名称。虽然我觉得有些名称也是,牛头马身。)

小r:/OK。我记住了~

小r: 那你咋不跟他一起滑板呢

(因为想到如果他和他朋友一起玩,我就可以多多看到他了)

小r:/疑问


这时,小r成功找到候机厅。但…背着拿着东西,却没有位置的体验…于是,此时,我强行插入了话题


小r: 哇塞!我进来发现机场没有座位了/符号表情   痛哭


不过,哈哈,完美。他跳过了这个堪称诡异的话题


1月3日  晚上20:11

ZY:我就是看他才

ZY:想玩滑板的


也是以前,看到这一条条才会觉得很快乐。现在的我看来,比尬聊高级不到哪里去,只是不是最尬的“一问一答”模式吧


小r: 哈哈哈。是被激发了兴趣吗

小r: 行吧~你加油。相信你以后也可以是大神/肌肉

(允许我沉默几秒   我到底是哪里来的蠢货啊)

小r: 其实长板也很好玩

(趁他还没入门,想给他洗波脑。我太坏了哈哈)

小r:你要不两个都试试?

小r: 经常有玩双翘的来向我们借板

(砸吧嘴+不安搓手手    我又来承认错误了。没有经常,是偶尔)

ZY: 是嘛

ZY: 双翘是啥

(现在很庆幸他没有被我洗脑成功,不然我就成骗子了吧。哈。这个事件里,我撒了多少个这种类型的小谎啊。)

小r: 就是你朋友玩的那个

ZY:噢噢

ZY:飞起来那个

(……“☀️”,我当时就在想,这是个什么鬼形容)

小r:/破涕为笑  是的。

(该配合出演时就出演啊巴扎嘿。毕竟前面我那么蠢,他也配合出演了,是吧?)

小r:但是玩滑板就是容易一失足成千古恨

(既然说到这里,那请查收一份来自追风小透明的友情提醒:玩板不用怕死装备也可,但尽量穿长袖长裤。讲真的,地板只对板友好)


我可能才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那个玩意儿吧。说完这个,他没有再回了。


话说,写稿途中。我的歌单转到了《路过人间》这首歌。好巧。因为,那天在游园会,就是在听完这首歌之后,saw him.  ter~哈哈哈。是不是感觉还挺神奇,反正我觉得有点。这首歌真是唱尽贪嗔痴怨。听过它,应该就能明白我说的啥了/机智。给郁可唯打一次歌哈哈哈。


【还是有点久没有用手机码过字了,有点操作迟钝。今天就到这儿吧。没啥心情。我的小机也要没电了。啊欧~天线宝宝。】              

                                                      ———2020.03.08  晚 8:22

------------------------------  手动分割线  ------------------------------

【今天只码一会儿,因为有点困。话说真的想要快点打完,不然我又要管不住自己的手点开对话框,不能及时止自己的损了。】


第二天,睡了个好觉的小r女战士又开始了她的“战斗”。选了个话题,她开始了。

1月4日  晚上18:34

小r:在忙吗?今天了gai到网红*****,感觉好像广东的早茶,你有吃过吗/机智

(天哪!小r太难了,尽量不去暴露一丝一毫和当事人有关的地域信息,但是又想表达清楚/疲惫的眼神)


然后,就暂时没有然后了,我以为我又挑了个奇怪话题,反复看了自己的信息良久,自己也没找到哪里奇怪后,小r我就迷迷糊糊去弄自己的事情去了。之后,他在凌晨回复了。不过那个时间点,我该事会周公去了,没有第一时间查看。

1月5日  凌晨00:48

ZY:诶

ZY:我刚刚才切换回这个微信

ZY:我弄个东西切换另一个账号了

ZY: 我呆在**十几年肯定喝过***啊

(害。如果这样也能猜到地域名的话,那我真的真诚地给大拇指。我是尽力了)

ZY: /牛逼


1月5日  中午12:09

看到这个时间,我仔细回想了一下。要么就是我起来晚了再打理自己的起床气,看到了也没有心情回复;要么就是我出门了,在外云游,又觉得他不会回我了,所以没注意看手机。


小r:哦哦没事没事。忙完了就好,是在弄作业吗

小r:哎?那你放假会和你妈咪回**玩吗

(好奇两地“混血儿”是否会在两地穿梭的小r上线)

ZY:不是哦

ZY: 我家里人都来**定居了

(应该……看得懂吧?怕我加了星号表达不清。还是bb下,这句里面是我上学的地方,上一句里面的星号是我的籍贯地)

小r:哦~这样啊。那好吧,那诚邀你来**玩哈哈哈


人果真都是需要时不时回忆下过往的,不然说不定你就忘了自己也会有这样傻不啦叽的时候。

话又说回来,以前真的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要么就是他要过很久才回我,要么就是秒回。所以感觉他的状态就是两个极端吧:要么特别忙要么特别闲。


【今天就先到这儿。这几天都在反思自己想了挺多的,所以其实有点不太想更了。怎么说呢,虽然我没有那个意思,但是总感觉这样写出来有点在消费旁人。总感觉有点怪怪的哈哈哈。结尾我都打到备忘录里了,哪天不想更了,就直接上那些话吧。感觉我在玩一个人的真心话大冒险呢啧啧啧。好,话不多说了,提前晚安,然后,好梦。】

                                                                     —— 2020.03.09  21:02

------------------------------  手动分隔线  -----------------------------

【好的。今天是03.12.周四。我也有这么几天没更了。给了自己差不多十二分钟更一下吧。那废话先憋着,上正文先咯。】


小r:***(我前面说的那种特产)一般哪里有啊?


是的。这也是室友教的。如果他回你哪里哪里,你就顺水推舟,借着你是外省人的身份,让他带你去。我当然~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啦哈哈哈。太套路了。而且能不能约得出来其实女生心里都还是有点数的。ter~


小r:/思考

ZY: 一般

ZY: 市里的一些巷子里

ZY: 你可以去**看看

(这句的**是那边一个有名地段)

小r:哦哦哦好的~

小r:你什么时候考完试啊?


突然发现我好像个老妈子,每次聊天必问的,就是考试。

不过也可能是当时不知道说些啥其他的吧,emmm……我忘记我当时怎么想的了,见谅。这想法就留个时间吧嘿!


1月5日  中午12:19

ZY(他发的语音):我好像要到八号,的样子才考完试


哇。天要亡我。这语音就5秒。但听两遍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所以,意思应该是这样,但做不了一字不差的搬运工了这次。我担心我听第三遍我的心脏它,真的要跳出来挑衅我了。


看到他的语音弹出来那一刻,我全身上下都愣住了。不知所措,纠结自己到底是继续打字还是语音。最后,还是发的语音。后悔了后悔了。当时声音发紧,肯定难听得要死。而且估计还收录 了我声音里的颤抖。有点想口吐芬芳


小r: “一段四秒的语音”

阿欧。天线宝宝。这语音我应该在清理手机的和死后删掉了。然后最重要的是,我还记不清我具体说了什么了。大致应该就是“那你加油考试叭”之类的鸡汤吧。除了这个,我都不知道当时我还能怎么样舌灿莲花


【先这样吧。我去干其他事了。哦。还是想提一下。就是这几天,跟一个我一直想要和她做朋友的女孩子有了交集,然后聊了挺多东西的。我觉得有被她的价值观,生活态度等等东西吸引。

我是个一般没什么勇气的人,虽然跟我很熟的都知道我其实很拽。很喜欢做自己。但是我可能比较慢热吧。所以要让我一开始就完全抛开别人的看法做自己,其实我是有点难做到的。

但是我决定试一试。要为喜欢自己的人好好努力才是最好的状态。人生也不过几十年。

然后,这点点价值观也送给有缘看到这篇记录的小可爱吧。愿大家不管什么情况下都能做快乐的,真实的自己。

好,回见】

                                                                      —— 2020.03.12  晚6:20

-------------------------------  手动分割线  -----------------------------

【今天画了一幅小小的素描,开心。好。我们继续更一点吧。话说每节网课都被老师点到名是什么运气。一秒化身嘤嘤怪】


1月5日  中午12:26

小r:给你看,我路过一个广场看到十一岁的小朋友的画,我慕了嗷

小r:/图片

(小r发誓!这真是机缘巧合。那幅我觉得画得很好的素描是姆爷。知道那是姆爷是我后面了解了一下他之后才知道的。也是后来,他跟我说他很喜欢姆爷。是的。真的就是这么机缘巧合)

小r:别人的十一岁啊啊啊

(请被迫欣赏小r我的疯狂乱叫,害)


1月5日  中午12:31

ZY: 好的好的

ZY: 你等等

ZY: 我弄个东西


我确实等了,还等的不短。他口中的等等让我想起了高中老师拖堂的那句“最后再讲一句”。我一度怀疑那一句从来没有什么逗号,顿号,只有最后结尾才勉强一个句号,合称,一句。


不过也别想多了。此处只为调侃,无其他情感。我是个毫无感情的码字机器


1月5日  中午12:50

小r:好的

小r:那我先吃饭

小r:你先忙


1月5日  下午13:02

小r:都一点多了,记得吃饭哦


1月5日  下午16:57

小r:还再忙吗?分享。我逛***(购物广场)居然看到有滑冰刀的,南方人是不是都会有这种北方情节哈哈哈

小r:/滑冰场图片


有点吓人。感觉上面的小r在实力展示差点步入舔狗的步骤,我边写我都边内心忐忑/大笑


1月5日  晚上19:39

ZY: 诶

ZY: 我才看微信

ZY: 有啊

ZY: 哈哈哈哈哈

ZY: 这是哪的滑冰场


小r这里也没秒回。就,能懂吗?就一个人过了几小时没回你。大部分情况下你是会一直忧心着这个事。但只要你有其他的事需要做,就会暂时性把它遗忘。要看到了消息才会想起来,哦!刚刚我有找他/她。这里就是这样


【不想更了,今天。小r今天歌手都没看。啧啧啧。昨天家里停水。我太难了,我今天要早早去洗澡。ter~话不多说,明天更完最后一页,然后,手稿补充。over~】

                                                               —— 2020.03.13  晚  21:26

--------------------------------  手动分割线  ----------------------------

1月5日  晚上20:08

   不得不说,那天玩得太好了。我说的话都逐渐放浪形骸。很自来熟吧,自我感觉。

小r:居然真有/捂脸   这个天气可能会冷爆你

(天哪。说出“冷爆”两个字,我可真有种)

小r:*****购物广场

小r:你有机会可以去玩。我记得**也有一个滑冰场。还挺大的。你可以就近原则。


1月5日  晚上20:13

小r:话说你叫我等等。你这个等等也太久了,我怕是和你理解的等等的概念不太一样/捂脸


du~~~~(摩托车发动之声)直女小r出动。jiu~发射


ZY: /捂脸×2

ZY: 最近经常不怎么看消息

ZY: 因为都在用电脑


好。来了来了。小r从来没有想过会以这种形式看到,并揭露自己“自以为是”的一面。

小r:行吧/机智  原谅你哈哈哈哈

(不想分析这一句的心理了,就自己想要把礼貌说辞当理由吧)

小r:那你慢慢忙吧

(还不算蠢,赶紧给自己一个梯子。快走快走。糗死现在的小r我了)

ZY: 嗯嗯

ZY: 好嘞

(估计他都想给我一个大拇指,再配一句”绝了“吧哈哈哈哈)


【有点累。然后誊这个东西还是慢慢来吧,太集中了,我心情受不了这般倒弄。

然后今天开头没有说什么废话了哈哈哈哈。就突然不是很清楚自己想说啥。所以就还是日常结尾的时候想到有想说的事。

我跟我从开学就想要做朋友的那个女孩子,真的做了朋友。幸福来得很突然吧,但是很快乐。

我觉得朋友总是要么是互补的。要么是相似的。我很少碰到相似的,这里的相似是说我们对于文学方面,美术方面的一些想法上面。就是那种很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我挺开心的。在大学里面能遇到她。她还给我画了《星夜》。太有才情了这个女孩子,我好喜欢她哈哈哈。

好。就分享这个小喜悦吧。回见】

                                                              —— 2020.03.14  傍晚 6:10










评论
热度(4)

© 免贵姓热 | Powered by LOFTER